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吕丽萍终审被判退回两万学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32 哈尔滨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王婷婷)14日上午10时,北京一中院对河南学生高戈状告吕丽萍担任校长的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案做出终审判决,驳回双方上诉请求,维持石景山法院的一审判决。至此,这起长达三年的官司终以吕丽萍退还“赞助费”两万元为结果画上了句号。

  1999年,高戈与群星表演艺术学校达成口头入学协议,并交纳了赞助费3万元和其他费用。高戈认为,群星表演艺术学校的实际情况与宣传相差很大,他要求退学,但群星表演艺术学校不给办理退学手续,不返还赞助费。为此高戈起诉到法院要求解除入学合同,返还赞助费3万元,赔偿经济损失2000元。

  2004年3月19日,石景山法院对此案做出一审判决,判令群星表演艺术学校退还高戈两万元赞助费。

  群星表演艺术学校和高戈均不服一审判决,双双提起上诉。

  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上诉认为,高戈退学并不是由于学校办学条件的问题,而是因为自身条件有限和出现连续旷课等违反学校纪律的情况,学校劝其退学的。高戈则指出,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办学条件差、管理混乱是导致他退学的主要原因。另外,学校无权收取赞助费,应该向他返还全部赞助费3万元。

  市一中院审理后查明,高戈与群星学校达成入学合同后,交纳了3万元赞助费及相关费用。合同履行一年后,双方同意解除合同。因此法院认定在合同解除时,群星学校应当根据高戈学习的时间予以扣减后返还,于是做出上述终审判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