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达全力炮制720“计划” 定位白领人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33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6日电据信报报道,有内地情景喜剧之父称号的英达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拍摄即将播出的《巴哥正传》,趁着拍摄间隙,他和记者谈起了当前内地情景喜剧的现状和自己宏伟的“720”目标。

  《旅行社的故事》定位白领人群

  大型英式情景喜剧《旅行社的故事》正在旅游卫视强档推出,和以往观众熟知的《我爱我家》、《东北一家人》不同,英达首次把情景喜剧的定位从妇孺式观众扩展到上班族、年轻人乃至整个当今中国的中产阶级。它通过英达的双重角色(导演和主演),带领广大观众在笑声中实现坐地日行八万里的欢乐之旅。《自报家门》、《同居启示》、《免费午餐》等每一个小故事都妙趣横生地刻画了当代白领的喜怒哀乐。

  英达表示,这部情景喜剧就是时尚版的“办公室的故事”,他现在力求用各种手段展示不同的生活题材,做到“必有一款适合您”,避免观众产生审美疲劳,《旅行社的故事》就是在这种态度下应运而生的作品。

  每天拍两集情景喜剧

  英达告诉记者,他现在最重要的目标就是让保利华亿全面与国际接轨,因此他特意制定了“720计划”,也就是说从今年9月开始,他们要每天拍摄两集情景喜剧,这样一年就能有720集情景喜剧的数量,这些情景喜剧从明年1月1日开始播出,在这种大密集度的开播下,情景喜剧会逐渐被推向强势剧种。

  “在‘720计划’中,我们准备了表达敬老院老人故事的《重返青春》、像《六人行》那样的《当大卫遇到丽丽》,以及《快乐电信街》,还有反映抗日战争时期的80集情景喜剧《地下交通站》,这些完全不同类型的情景喜剧从各个角度表达了生活的现状。”英达向记者描述着他心中的蓝图和定位,“这样做,就是因为我希望情景喜剧能够规模产业化,可是它完全不会鞭笞什么,就像刺梅一样,只是讽刺与挖苦,不进行批判。”(记者郝晓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