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闪电抵台宣传 推掉张小燕王牌综艺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41 千龙新闻网

  据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十面埋伏》的“小妹”章子怡昨晚闪电到台宣传,人未到声先到,下飞机前就硬生生退了“综艺娘娘”张小燕的《快乐星期天》节目通告,大显“小妹大过天”本色。

  突如其来的变卦,搞得节目开天窗,制作单位更是急得直跳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原本章子怡承诺将在15日参加华视《快乐星期天》录影,不过,因为母亲身体抱恙,也让章子怡的台湾行一度产生诸多变数,更让一心等待大牌大驾光临的制作单位,急得如热锅蚂蚁,根本找不出替代人选。

  福斯电影公司公关刘世杰表示:“前天章子怡的妈妈才在北京动完手术,在状况稍微稳定后,她也允诺如期来台。不过,由于所有人的行程都集中在14日,15日大家都没行程,双重因素下,我们也不便多做要求,坦白说,能不能上,现在情况很不明朗。”

  可是,说不能来,昨天晚上却突然飞来了。电影公司行销部经理吴明宪在昨晚8时40分接到章子怡后,直接表示:“她应该不会去《快乐星期天》的录影了,因为后面还有很多重要的事要处理,真的没办法。”

  据知,章子怡不上节目,是为了躲在酒店睡觉。(来源:中新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