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贞贤献艺人民大会堂 “狂歌劲舞”彰显韩文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42 千龙新闻网

  昨天,“中韩友好文化旅游大庆典”在人民大会堂正式拉开帷幕。当晚,李英爱、宝儿、李贞贤、东方神起、安七炫等韩国当红明星,在大会堂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在当天下午的排练期间,李贞贤上台彩排时上演了“神奇换装脱衣秀”。

  在当天的排演过程中,当李贞贤手拿一枝玫瑰,身着黑纱上衣出现在台上时,所有的人都被她靓丽的外形和超酷的服饰所吸引。她在歌与歌的间隙中,被几名伴舞的演员围在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中,等到大家再看到她时,她已脱掉外面的纱质外套,之后继续与其他舞者“狂歌劲舞”。

  另据了解,主体活动将在中华世纪坛举办,将有韩国旅游商品展、韩国饮食商品展、韩国旅游摄影展。北京市民可以在此了解韩国文化、韩国旅游景点以及韩国饮食文化,在泡菜体验馆还可看到制作韩国泡菜的整个过程,有兴趣的还可亲自参与制作。(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