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要当妈妈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53 每日新报

  四喜临门意气扬陈明一喊振全场翟翊

  昨天,“陈醉好歌,明媚上市”———陈明新专辑《让爱情优先》发片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加盟京文唱片的首张大碟,《让爱情优先》这张唱片特意选择在7月15号———陈明生日的当天举行发片会,而且发片会的舞台漂浮在水面之上,烛光、彩色气球、粉色丝带,处处给人以温馨、浪漫的感觉,陈明更是兴奋地宣布———我要当妈妈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陈明坦言:“漂泊四年,一直在寻求一种稳定。选择京文唱片公司是看重它良好的唱片制作班底。”正如陈明所言,新东家不仅为陈明找到了独特的音乐轨迹,还网罗了一批活跃在华语乐坛第一线的音乐制作人。

  陈明介绍,自己推出的“女性自觉三部曲”是新专辑的特别企划,由《情花》、《 Likeanangel》和《无谓》三首单曲组成,通过音乐的形式完整再现女性情感历程中的三段心路历程。音乐中既有陈明对旧有演唱风格的适当延续,又有针对她歌唱潜力的推陈出新。她说:“大家可能比较熟悉《寂寞让我如此美丽》中苦情的悲凉,但是在新唱片中我想展示自己成熟女性的韵味,让大家看到我的自信、快乐。我觉得人在年轻的时候就要尽力去拼,去工作。但年纪大了就需要爱情、家庭。所以,我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奔波后,一直希望有个温暖的地方让我停留。同时,还想好好规划自己的生活,现在的我很幸福。”

  面对在场的上百家媒体,陈明正式宣布自己已经结婚并即将做妈妈的喜讯。“我要做妈妈了!”陈明此言一出,现场的气氛立刻热闹了起来,大家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祝福陈明。新东家、新专辑、生日PARTY、准妈妈,陈明这次可谓“四喜临门”,但愿新专辑《让爱情优先》能够让即将做妈妈的陈明更显明媚。

  新报北京电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