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京人不中“埋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56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7月16日,这个没有任何纪念意义的日子,被张艺谋武侠巨制《十面埋伏》渲染得热热闹闹。但当这一天真的来临,《十面埋伏》的气氛并没有想象中浓烈。昨日,《十面埋伏》在南京城内零点引爆,各家影院没有去年排队看《英雄》的壮观场面。

  昨天下午,记者向南京各家影院询问售票情况。金陵工人影城业务部负责人欧阳冲说,《十面埋伏》的预售票已经卖到26日,电影还没放映,已经达到3万票房。但当晚两个厅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票只卖出一半。和平影城宣传策划部部长马仁斌介绍,和平影城为《十面埋伏》引爆安排了可以容纳近400人的大厅,但只卖出了130多张票,情况并不令人满意。

  对南京人不中张艺谋的“埋伏”,马仁斌向记者解释其中的原因,引爆场已经被做滥了,如果一家影院搞引爆场,效果一定很好,现在家家都搞零点引爆,而且都办得毫无特色,已经很难吸引观众在深夜抢先看电影。

  因此,对《十面埋伏》首映冷冷清清的场面,马仁斌说全在意料之中,“中国电影观众把电影作为一种即时休闲,很少有人专门为了看一部电影,特地在深夜12点跑到电影院。”

  张伟平对《十面埋伏》信心高涨,南京各影院却频频泼冷水,认为它的票房难超《英雄》。欧阳冲认为《十面埋伏》选择档期上有失误,“《英雄》在贺岁档上映,有很多企业、单位买团购票,而且过年期间,就是老百姓休息、消费的时间。暑期档的情况则不一样,观众每天要上班,放假在家的学生又不是《十面埋伏》的观众主体。”

  据了解,《十面埋伏》为了赢得高票房,严禁影院“漏票”,特地派出200多名监票员分赴全国各地,在影片上映时监票,防止有不买票进场的“漏网之鱼”。这样的严防死守,在中国电影界还是第一次。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