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义演期间大吃大喝?彭登怀为爱徒喊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0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关于“‘2004四川省希望之声大型慈善公益演出’名为义演,实际明星拿走高额出场费,导致四川省慈善会亏本几十万的消息”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昨日有消息称,刘德华在此次义演中虽然分文未取,但他大吃大喝,一天吃掉300美元。昨日下午,记者独家专访了此次义演的嘉宾、川剧变脸大师彭登怀,彭登怀听记者转述了上述消息后气愤地说:“这是造谣!是对华仔爱心的玷污!”

  刘德华一天吃掉300美元?

  据悉,这场6月11号举办的慈善演出,在演出后不久就惊爆出财政上入不敷出,以至于没钱支付给慈善机构的丑闻。主办方对媒体表示,由于参演的明星大都收取了高额出场费,使这场义演最终变成了商演,再加上演唱会的票房不是很理想,结果导致了主办方亏本。

  据了解,在这场演出中,只有刘德华和彭登怀两位参演嘉宾分文未取。但昨日又有消息传出,虽然刘德华没有收取出场费,但他在成都期间,一天的餐费就高达300美元,组委会还为他购买了巨额的医疗和意外保险,并且对他居住的酒店楼层进行封锁,方方面面尽显他的大牌风范。

  华仔被误解 师傅很伤心

  彭登怀对这样的传闻很气愤,认为这种话对华仔不但是一种污蔑,更是伤害了他的感情。彭登怀说:“每天300美元的餐费并不是刘德华一个人消费的,包括我在内一共有7个人。30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是2400元,平均下来每个人每餐是160元钱左右,这种价钱在一杯咖啡就卖20元的大酒店里,能吃上什么东西。”说到这里,彭登怀不禁为华仔愤愤不平起来:“华仔怕在餐厅吃饭服务费比较贵,就在房间里用的餐。”

  彭登怀说,刘德华平时生活就很简单,这一次更是称得上朴素。他说他也是长期考察了华仔后才决定收他为徒的,因为他了解爱徒的为人。据彭登怀说,他听了这个传闻后很伤心。他接着告诉记者:“我们师徒俩本想扶贫助弱,华仔这次是以四川省慈善大使的身份来参加演出的,谁料他的一片真心被人误解了!”

  组委会就是为了赚钱

  对于这次的慈善活动最后变成这样一种尴尬的局面,彭登怀也表示很遗憾,但他同时指出,造成这种结局与主办方的策划和操作失误有很大的关系。彭登怀告诉记者:“这次演出的组织活动很混乱,主办方的目的并不是表面上所说的为了慈善事业,他们其实就是想赚钱。”

  千龙图片6月份精彩回顾

  千龙图片本月精彩内容(来源:东方新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