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韩友好之夜晚会昨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昨晚,人民大会堂舞乐齐献,中韩友好之夜晚会在这里上演,从而拉开了“中韩友好文化旅游大庆典”活动的序幕。李英爱、安七炫、李贞贤、宝儿等韩国当红明星激情献艺,掀起“韩流”热潮。

  历时近两个小时的晚会在韩国服装设计师安德烈·金的服装秀中开场。台下观众被两名特殊的模特所吸引,他们是韩国影视红星李英爱和李瑞镇。这种亮相方式着实新颖,不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也将设计师的创意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紧随其后是韩国小天使艺术团表演的长鼓舞、扇子舞、鼓舞等,中国观众有幸欣赏到了原汁原味的韩国传统艺术表演。最后,韩式劲歌热舞陆续登台,李贞贤、宝儿、东方神起、NGR、KANGTA等歌手在炫目的舞台上亦歌亦舞,韩味十足的造型、激烈动感的节奏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中韩友好文化旅游大庆典”活动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主办,于7月15日至18日在人民大会堂和中华世纪坛举行。除了这场开幕式文化演出,主要活动还有韩国旅游商品展、韩国饮食商品展、韩国旅游摄影展等。(李红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