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大合唱团征战“奥林匹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36 今晚报

  本报不来梅专电(记者魏新生)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日前在德国艾森菲尔德国际合唱比赛上夺冠后,乘胜快马加鞭,80余人的队伍目前又移师至世界合唱界最大规模的“战场”——正在德国不来梅举办的2004国际奥林匹克合唱比赛。当地时间16日下午,南大学生合唱团开始参加本届比赛3个项目的决赛。

  由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组织的国际奥林匹克合唱比赛,从2000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在韩国釜山举行的有300多个合唱团近3万人参加的上一届比赛中,南大学生合唱团以出色表演获得“有表演民谣合唱”的金奖第一名,还获得另外项目的两个银奖,被比赛组委会认为“给世界歌坛带来中国风,让世界合唱界看到了中国合唱的崛起”。为此,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特邀南大学生合唱团继续参加本届合唱比赛,再次与“世界合唱爱好者一起歌唱民族之声和世界和平”。

  比赛的第二阶段已于当地时间15日开始,8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个合唱团、3万余人参加本届比赛。评委由世界著名合唱专家担任,采用公认的合唱奥林匹克评分体系。本届大赛设26个比赛项目,南大学生合唱团除继续参加“有表演民谣合唱”比赛外,还将参加“女声合唱”、“经典传统合唱”两项难度颇高的比赛。由于南大学生合唱团在国际比赛中屡获佳绩,所以在本届比赛中可直接进入决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