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片场受冷落 叶童情绪失控吓走林熙蕾胡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4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传叶童情绪失控

  叶童早前出席内地电视剧《摇摆女郎》的记者会时,突然拂袖离场,据知正在拍剧的她,因备受冷落,脾气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行为一反常态。

  向来工作态度极佳的叶童,被指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摇摆女郎》时,情绪突然失控,除开工时经常黑面,向工作人员及对手大发脾气,日前拍摄一场王喜与叶童的争执戏,叶童竟乘机乱扔东西泄愤,令其它演员大吓一跳。其它演员见状只好对她保持距离,叶童亦因此变成“独孤精”。吓走林熙蕾胡兵

  她的情绪化举动,令戏中内地演员胡兵及林熙蕾避之不及,先后主动向中央电视台要求删减戏份,以免继续成为泄愤对象,更有演员有意辞演,避开叶童。但由于剧集已拍了三分之一,为顾全大局,导演只好临时改剧本,删减叶童的戏份。对于叶童近日的“失常”行为,有人怀疑是她的婚姻出现问题所致,虽然老公陈国熹曾赴上海探班,但叶童见到老公只是稍露笑容,而当老公离去后,她又故态复萌。刚巧早前传出陈国熹与梅艳芳生前经理人王敏慧在街头拥吻,故怀疑她因婚姻不愉快而性情大变。

  不过,其实早在个多月前的记者会上,叶童因内地传媒问她以四十岁之龄,而要演绎三十岁的角色时,她便以“年龄歧视”为由而一怒离场,再加上当时叶童已不满剧中演员林熙蕾及胡兵均有名牌LV赞助,而身为女主角之一的她却未获任何赞助,令她感到备受冷落。

  不满没名牌赞助

  记者就此事联络《摇》剧演员胡兵,他承认曾要求减戏份,不过是因为一人分饰两角,实在太辛苦:“我认为是一个误会,因为叶小姐(叶童)这个人慢热,给人感觉较生硬,同时我同林熙蕾都好鬼马性格,所以特别好接近,可能就是有人误会我同叶小姐有事啰!我在内地是第一男主角,我一到片场,大家就围住我,有人看到,又会觉得备受冷落。”而叶童虽表示大家相处融洽,但承认服装曾出现问题:“制作组后来又找好多Sponsor(赞助)给我,问题已经解决。”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