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十面埋伏》总体比《英雄》有进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51 新浪娱乐

  电影总体比英雄有进步。

  有些地方处理欠妥当,比如台词,有点僵硬,书面语太多。

  还有一些细节上有欠妥当,比如几次人物关系的急转有点突兀,再比如结尾处小妹的死(本来很感动的情节,因为处理上的一点点小问题我居然听到电影院里有笑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不过,值得表扬的是,本以为老谋子在《英雄》里就已经将谋派画面发挥到极致了,其实《埋伏》做的更出色了,无论画面、色彩、镜头,从摄影专业角度上讲都又有进步,这方面收获不少呀。

  比如,几场激情戏的场景,最后的雪战的场景、色彩,再比如开始在树林里那段追逐戏所用的跟拍镜头技巧,以前都不多见,所以我一直坚持他的电影是一定要去电影院看才能看的出效果的。

  嘿嘿,最喜欢的还是开始时,章子仪那段舞蹈了,很美的说。

  情节嘛,还过得去,但是毕竟剧本不是武侠大家的,所以还是不够优秀。

  希望老谋子下次再拍考虑一下改编的(许多武侠名导也都是从改编起步的)。

  最后偶总结一下,但是为了不影响大家看片兴趣,偶绝对不会透露情节的。

  佩服章子仪,死了n次还死不了。(大家看的时候注意了,嘿嘿!她不会那么容易死的,客观的说,小姑娘演技是有增长了,但是也许过去花瓶演的太多习惯了,还是没太大感觉)。

  佩服刘德华,演精神分裂有一套(前半段以为andy的演技下降了,后半段突然领悟到原来其实是上升了)。

  佩服金城武,射箭跟勒格拉斯有一拼(神箭呀,无论射箭速度、力度、准度,都不比精灵王子差,嘿嘿,各位mm又要流口水了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