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选秀曹颖歪打正着 有可能出演黄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据潇湘晨报报道,为了给即将开机的《神雕侠侣》挑选“小龙女”,该剧的副导演于敏昨日参加了湖南卫视《金鹰之星》栏目。在忙了一天后,于敏倒是没挑中几个新秀,却相中了该节目的主持人曹颖,并将她列为“黄蓉”的候选演员之一。对此,曹颖也是非常乐意接受这一挑战。

  近水楼台先得月,作为《金鹰之星》的节目主持人,曹颖乘机和于敏在节目现场说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了悄悄话,原来于敏觉得曹颖气质古典,加上年龄适合,且具有一定的号召力,可以做黄蓉的候选人。对此,曹颖非常乐意尝试一下,她认为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挑战。于敏还透露,郭靖这一角色会由具有观众缘和有一定号召力的大腕来演。

  此次张纪中重新演绎的《神雕侠侣》又有哪些亮点呢?于敏说,为了赶快进入剧情,把好看的戏尽早呈现在观众面前,该版本已将杨过小时候的那一段戏删了,小龙女也早早地出现。古墓的设计也很另类,并且在剧中还有不少舞蹈、杂技出现。对于这些改变,金庸也表示满意。(记者侯检)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