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华氏911》音乐有内情 吉他手驳斥迈克尔-摩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29 新京报

  本报讯传奇摇滚乐队TheWho的吉他手彼得.汤斯汉德日前针对纪录片《华氏911》的导演迈克尔-摩尔在接受访问时,提及彼得不让他使用TheWho的歌曲是因为他支持战争的一番言论,提出严正驳斥。彼得说迈克尔-摩尔在该篇专访中所说的关于他的描述全都不是事实,他对于摩尔的毁谤感到十分愤怒。

  据悉,迈克尔-摩尔是在接受《FilmComment》杂志专访时表示,他原本想在片中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什总统演讲完后马上搭配TheWho的《Won‘tGetFooledAgain》这首歌,可是彼得不准他使用这首歌曲,因为彼得本人支持攻打伊拉克,而且他也不想让自己支持的布莱尔难堪。

  彼得的说法则是他被版权部门告知的时候,版权部门因电影公司所付的钱远低于一般歌曲在电影中被使用的版权费用,已回绝了电影公司。彼得强调说主要考虑的是这首歌曲并不是反战歌曲,他还建议唱片公司的人转告摩尔去问问尼尔-杨试试看,因为他觉得尼尔-杨有很多歌曲都很适合,后来摩尔真的去找尼尔-杨合作了。彼得说他觉得迈克尔-摩尔乱放话的行径跟他在片中骂的那些说谎的掌权者没什么两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华氏911》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