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明《让爱情优先》表心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29 新京报
  新专辑发布会上正式宣布结婚怀孕的好消息

  本报讯(记者雷丹)沉寂四年之久的内地原创歌坛老歌手陈明终于再出新专辑。昨天下午,她新专辑《让爱情优先》的发片会在北京金地国际花园隆重举行。之前大家纷纷猜测的陈明怀孕这件事情也一并“水落石出”,她确实已经结婚怀孕。陈明一脸幸福地向大家宣布“小宝宝已经五个月了”。

  这次见到陈明再次证明了那句话———“怀孕的女人是最美丽的”,已经有五个月身孕的她体态已经显得有些臃肿,但是浑身散发着一种特殊的魅力,在采访中,记者随时能够感受到她所洋溢出来的幸福感觉。昨天对于她来说可谓是“三喜临门”:除了发新专辑,向媒体宣布怀孕的消息之外,昨天还正好是陈明36岁的生日。公司也特意送上了一个六层高的蛋糕。

  隔了四年再出新专辑,陈明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吗?陈明告诉记者,这张专辑是她自己监制的,从选歌、找制作人、录制到后期每一个步骤她都参与到里面去,专辑除了在制作水准上保持一贯的高水平之外,在音乐上基本上保持了以往歌迷熟悉的风格,只是在一两首歌曲中小小尝试了一下其他曲风。看来陈明的这次复出,还是很谨慎的。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陈明的感情生活,谈到肚子里的小宝宝陈明已然一副“准妈妈”的表情。

  她说:“我在事业最低潮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的先生,这个孩子是上帝送给我的礼物,我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刚好准备录制这张新专辑,我当时也有过犹豫,但是我已经36岁,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结婚生子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所以我选择了顺其自然。而且,我发现宝宝好像也特别体谅我,特别的乖,这五个月中,孕妇会有的那些害喜啊,烦躁啊之类的反应我都没有。”

  谈到以后的打算,陈明说:“年轻的时候我会事业优先,但是现在让我选我会选择家庭,专辑发了之后我会安心等待宝宝的出生,至于长远来说,因为特别喜爱音乐,我还会保持一两年出一张专辑吧,现在的我,没有什么太多的企图心,只希望像齐豫一样,有一部分固定的听众会喜欢我的音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明的兴奋溢于言表,她在新专辑发布会上伸出五指向大家报喜,表明自己已怀有五个月的身孕。

  〖字体:大 中 小〗 〖关闭本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