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不敢违规未做回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38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力邀《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参加竞赛单元

  本报讯(记者冯睿)记者从徐静蕾新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的制作方保利华亿公司了解到,昨天,第52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主席MikelO鄄laciregui给保利华亿总裁董平发来邀请函,力邀《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参加该电影节官方竞赛单元以及Altadis新导演奖的角逐。但徐静蕾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却因不敢违背电影局相关规定而未做回应。

  关于《来信》:最快9月完成

  董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现在还没有完成制作,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能对这部未完成片提出这样热情的邀请,我们表示感谢,这也是国际影坛对我们这部新片最大的信任。但是,我们现在还不能答复与做出参赛的决定。因为这部影片还没有完成最后制作,关键是还没有送国家电影局审查,等电影局审查通过后,我们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这也是徐静蕾本人的意愿。”

  董平介绍,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目前刚邀请日本著名作曲家久保田修完成了音乐创作,月底,还将请主演姜文重回录音棚,补录七段台词,大约在八月初送电影局审查,取得境外后期制作许可后,赴东京现象所完成后期制作,最快于9月初制作出第一个拷贝。董平说:“电影产业发展的前提是一个规范的诚信,我们将会在电影局的有关条例指导下,尽快完成这部影片的制作。参加任何一个国际电影节都是以此为前提的。”

  董平对《来信》一片表现出极大的自信:“这部影片将是2005年情人节最优秀的国产电影,也是向中国电影百年献礼片中最感人的爱情电影!”

  关于《孔雀》:“柏林”依然在等今年保利华亿还有一部令人关注的新片《孔雀》,该片将参赛威尼斯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董平对此表示了最大的遗憾,他说:“我昨天看到上海一家媒体说《孔雀》目前还在等消息,那篇报道很多地方都是失实的,很多记者不直接采访我们,而是在宣传别的电影时,把《孔雀》作为参照而胡编乱造。”

  董平介绍,从去年开始,柏林电影节就力邀《孔雀》参赛,但因制作进度落后而失之交臂,2005年的柏林依然在等《孔雀》,但最后参加哪一个国际电影节还是要与顾长卫导演共同决定。他透露,最近他和顾长卫导演一直联系不上,但《孔雀》在国内的首次商业亮相,将会采取一个非常特别的形式。

  董平这样评价媒体对中国影片参赛国际电影节报道的热情:“国际电影节的肯定,只是对一部新片质量认定的一部分,不是全部。真正对国产新片认定的还是中国观众的认可,它比任何一个国际奖都重要。我们希望媒体把热情转移到对国内院线观众的影响上来,呼吁大众进影院看国产电影。”

  电影节邀请函(翻译稿)

  亲爱的董平先生:我们荣幸地告诉您,我们对徐静蕾的影片《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非常感兴趣。同时想与贵方确认该片是否能参加第52届圣塞巴斯蒂安的官方竞赛单元(9月17-25日)以及Altadis新导演奖的角逐。

  Altadis新导演奖此次获得9万欧元的资助。它将颁发给与之相匹配的获奖影片的导演和制片人。

  与此同时,我还想与您确认以下事情。即该片一旦参加我们的电影节,就不能出现在与我们同期或之前举办的电影节。

  我们非常高兴此次电影节的举办能有该部影片的参加,并且我相信它将获得很大成功。

  非常感谢贵方的合作,期待着您的答复。祝福您!

  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主席MikelOlaciregui

  〖字体:大 中 小〗 〖关闭本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