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此“刀郎”可换彼“刀郎” 博恩凯音像“两”成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5:2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郭纪华实习生李晓芳报道在众多音乐“发烧友”及一些媒体正在为新近冒出的“西域刀郎”借真刀郎罗林上位大打“口水仗”的时候,本市博恩凯音像昨天作出一项举措———该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表示:因辨别不清的原因,在该公司门市店购买了“西域刀郎”之《2004年寻找玛依拉》CD的消费者,如果想退货或者换购“刀郎”音乐专辑的,可凭购买“西域刀郎”之《2004年寻找玛依拉》CD的发票或小票及该CD,到该公司在本市范围内的直营门市店退货或者换购。他表示,这样做不仅是响应一些“刀郎迷”的呼吁,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是为了充分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据悉,该公司所销售的“西域刀郎”之《2004年寻找玛依拉》也是正版的音像制品,也是通过正规的审批环节、合法的销售渠道公开发行的。

  据了解,“西域刀郎”《2004年寻找玛依拉》这张专辑于6月底开始“登陆”鹏城。在“西域刀郎”的这张专辑的封面上,“西域”两字与“刀郎”两字相比,“刀郎”两字较大、十分明显,而“西域”两字则相对较小。这样,使得一些音乐“发烧友”、特别是喜爱“刀郎”音乐的“刀郎迷”们踊跃购买,但购买之后,人们惊讶地发现:此“西域刀郎”并非“刀郎”!因此,对出售“西域刀郎”《2004年寻找玛依拉》专辑的博恩凯音像心生怨言。

  其实,不仅是一些购买了“西域刀郎”《2004年寻找玛依拉》的消费者,就是专门从事音像制品销售的博恩凯音像,也一度误认为“西域刀郎”就是“刀郎”。

  作者:本报记者郭纪华实习生李晓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