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现在变得较快乐 知道自己将来该做什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2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经历了过去几个月中很多波折的台湾知名女歌手张惠妹,近日在接受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白岩松采访时表示,相信接下来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也知道自己会影响更多的人,因此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非常谨慎,要想清楚。

  此前张惠妹曾经经历网民抗议,而不得不取消在杭州的演唱活动。其在北京的演唱会能否不受影响正常举行,一度成为舆论关注的问题。而7月13日,张惠妹应邀出席北京申奥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功三周年纪念活动,7月31日,她将如期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再次举办个人演唱会。

  当时曾经很沮丧

  回忆起自己面对网民的声音和抗议的时候,张惠妹说,当时自己其实非常沮丧,而且那个沮丧是自己没有办法说出来的。当天她一个人呆在房间,因为她收到通知说,可能因为安全问题,没有办法如期演出。张惠妹说,自己觉得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也希望在现场的朋友都是安全的,所以当知道了这一情况时,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没有人跟她说话。她就一个人在房间,问自己“我怎么办,我应该要怎么做,我应该要怎么样地去面对这个事情,或者去回应这个事情,还是说我就不管它了,反正这次没演出,那我就不管,不理了”。

  在想了一夜之后,张惠妹说,自己觉得应该要接受而且也要面对问题,也要想办法去做到更好。

  她说,自己当时也会尝试理解网民的情绪。因为必须要去了解为什么大家会有这样的情绪出现。她说:“我让我自己闭嘴,不要说话,虽然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要发泄,当发泄之后也许会用另外一个方式去思考,我觉得事情到后来,如果努力去让大家了解的话,可能就会比较好一些。”

  做任何事都要想清楚

  出道八年的张惠妹说,自己在出道三、四年的时候才发现,其实自己的身份除当歌手之外,也许会影响很多人。所以其实在那时就必须非常谨慎。现在也是,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非常谨慎,要想清楚。

  但她觉得,这些事情已经发生了,而且虽然当时并不是她自己做的决定,但自己必须要去承受这个包袱,要去面对;而不能抱着那种态度:反正不是我决定的,我不管,这不关我的事情。

  她回忆起自己曾经在一个场合遇见一位大概七旬的老者。他说知道张惠妹的歌,说现在遇到的任何事情跟以后遇到的任何事情张惠妹都必须坦然面对,遇到任何事情,一定要坦然,一定要接受。

  现在变得比较快乐

  张惠妹说,自己现在变得比较快乐。原因是自己觉得很多事情想清楚后,可以自己去控制。她也听别人的意见,可以去消化这些东西。她说,自己不会像以前一样,大家决定好什么,自己就只能够点头执行。

  张惠妹说,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可我相信接下来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也知道我的影响并不只有周遭的人,可能会影响更多的人。在会影响这么多人的前提之下,你是不是要更谨慎,自己应该做的是什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