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饶颖当众出示“流产证明” 称能证明两人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4: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在京公布与赵忠祥相识的证据

  昨日下午2点,饶颖在北京召开新闻恳谈会。饶颖称,举办这次媒体会是她不得已而为之,因为:“他们不让我在法庭上说话,更以各种名义阻止我把证据拿出来。现在案子走到这一步,我只有自己靠自己!”几十家媒体前往采访,还有两家美国媒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饶颖拿出大量“证据”

  饶颖在见面会上拿出了大量的文字证据,包括在这几年中去央视告状、央视回的条子,以及几次到北京丰台及海淀区人民法院状告赵忠祥的法院的资料,甚至还有饶颖自己写的一张密密麻麻的投诉明细,对向哪些单位,哪个领导打过电话,通话几次及主要通话内容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记录。

  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饶颖还拿出了两张在北京就读的两所大学的毕业证及学生证,还展示了一张饶颖与赵忠祥的合影。饶颖表示,那张相片是她与赵忠祥唯一的合影,是他们在人民大会堂照的。

  饶颖还拿出一份以前没有提到过的“证据”,即饶颖称是赵忠祥送给她的一幅亲笔绘的水墨金鱼图。饶颖还放了两盘自称是与赵忠祥的对话录音的一部分对话,饶颖称:“这些录音我都不好在这儿全放,他每次和我通话都会用粗话,我给你们听的都还好,后头的就不好给你们听了!”

  内幕铁证:

  流产手术证明

  从“赵饶官司”引起媒体关注以来,饶颖对媒体提起赵忠祥态度十分激烈,对赵忠祥的称呼也十分难听,可昨日她张口闭口对赵忠祥都以“赵老师”相称。

  当问起为何突然对赵忠祥如此尊重时,饶颖态度平和地说:“毕竟他年纪比我大很多嘛(之前饶颖说自己是1965年出生的),我对他还是很尊重的。”

  饶颖还出示了做流产手术的证明等,她称这些“内幕铁证”绝对能证明两者关系,并能揭露赵忠祥的另一面,“可以说这是一个庞大的证据链,大家看到这些一定会了解事实的真相。”

  本报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赵忠祥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