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海若已经重回工作岗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5: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天下午,凤凰卫视“海若工作室”在北京宣布成立。在伦敦遭遇惨烈车祸两年两个月之后,刘海若重新回到工作岗位。昨天,刘海若表示,她将从电视幕后人做起,一步步地返回荧屏。

  刘海若2002年5月10日在英国遭遇火车出轨意外,头部遭受重创,身体多处骨折,肺、肝、脾脏严重受损,曾被英国医生判定需要进行“脑死亡”测试。但是,刘海若在昏迷了三个月后苏醒,并奇迹般地好转。

左起:刘海若大姐、刘海若、刘海若母亲 信报记者刘志坚/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刘海若与以前荧屏上相比胖了许多,反应也略显得慢一些,身体上重伤过后的痕迹还在,但她一直在笑着,微笑地面对每个提问者。据凤凰的刘长乐总裁介绍,“海若工作室”的成立,在凤凰大家庭里有着特殊意义。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凤凰最鲜明的特点就在于她是一只不死鸟。海若的浴火重生,是凤凰生命力旺盛的象征。成立“海若工作室”目的在于让海若重回工作岗位。

  据刘海若自己说,恢复工作并不代表她可以正常工作了,在上班外,她还要继续接受综合治疗。此后,她将主要参与节目前期策划工作,做一个幕后人,同时也会在凤凰一些节目中客串嘉宾主持。据悉,根据海若身体恢复的情况,凤凰卫视会考虑逐步加大工作量,一直到让她完全重返荧屏。

  在提到自己过去两年的经历时,海若说,自己最痛苦的时候就是在北京宣武医院治疗期间,每天练习走路,平常人随意可以做到的事情,对她来说却难于登天,一步步走,一点点地熬,那是最难最难的时候,好在已经过去了。“今后我最想做些医学类的节目,通过我的节目,告诉大家保健之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