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京剧院名角八月将在台北演出 可看旦角争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六日电(记者曾嘉)上海京剧院八月将组成七十余人的表演团体赴台湾进行演出,包括奚中路、王蓉蓉、迟小秋等众多大陆当红京剧演员将带给宝岛戏迷们精彩的表演。

  据记者从上海京剧院了解的情况,剧院之前曾多次组团赴台演出,而此次七十多人的规模以及众多名家、名角参与其中,却很少见。演员包括:著名余、杨派老生李军;在台湾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拥有众多戏迷,被誉为当代孟小冬的余派当红女老生王佩瑜;京剧大师奚啸伯之孙、大武生奚中路;梅派当家青衣李国静;铜锤、架子两门抱的花脸安平;荀派花旦熊明霞;文武小生金喜全以及名丑徐孟珂等。这些演员每位均曾赢得全国京剧比赛的大奖。

  为了壮大此次阵容,上海京剧院还特地向外借将,请来张派宗师张君秋嫡传弟子——北京京剧院当红张派青衣王蓉蓉,以及王吟秋入室弟子——沈阳京剧院程派传人迟小秋加盟演出。而此次推出的戏码更是两岸戏迷百看不厌、家喻户晓的经典好戏,包括《四郎探母》、《西厢记》、《伍子胥》、《锁麟囊》、《连环套》、《红鬃烈马》、《折子戏专场》以及最后一天的《京剧名家清唱会》。

  岛内的媒体报道说,戏迷们将可以看梅、程、张、荀四派旦角争妍,看李军和王佩瑜两位须生较劲,看大武生奚中路,裘派名净安平,文武全材小生金喜全以及名丑徐孟珂各展拿手绝活。十大名角同台演出,精采可期,是今年岛内菊坛一大盛事。

  据悉,演出团将于八月八日启程赴台北,在八月十日到十五日间演出十二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