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海若凤还巢 恨不得明天就走上主播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13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今报讯经过两年多与死神的搏斗,凤凰卫视坚强的女主播刘海若带着开朗的笑容又回来了。昨天,凤凰卫视“海若工作室”在北京宣布成立。在母亲、姐姐、主治医生和凤凰台领导刘长乐的陪同下又站在了媒体的面前。身穿粉色衬衫的刘海若已经明显发胖,身体重伤过后的痕迹也清晰可见,她的表达能力似乎不如之前,但她的开朗乐观让人们再次看到了她的坚强和生命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刘海若2002年5月10日在英国遭遇火车出轨事故,头部遭受重创,身体多处骨折,肺、肝、脾脏严重受损,曾被英国医生判定需要进行“脑死亡”测试。刘海若在记者会上表示,车祸对她的内心创伤很大,直到今日,她还会不定时出现莫名的恐惧,有很长一段时间她甚至无法一个人独处。躺在病床上,她最挂念的就是自己的工作,每天朝夕相处的同事们:“每天躺在病床上看电视,看到别的同事在忙碌,我好羡慕。我只能借看电视、看到那些小细节来思念他们。”“对于我来说,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我的同事,思念我的岗位。对于我来说,回到工作中其实是一种心灵的康复,所以我不断地进行康复训练,再苦再累也要咬牙挺住。”

  成立“海若工作室”目的就在于让她回到工作岗位,海若说,她现在的身体状况,只能参与节目前期的策划等,在身体许可的情况下,也许可以为一些节目做嘉宾。慢慢地随着身体恢复就可以上节目了。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刘海若坦言自己的心里其实也很忐忑不安:“因为我发现我的反应和其他的机能都不如从前,但同事和朋友都对我有信心,我想自己也铁定不会让他们失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