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颖首次召开媒体见面会 赵忠祥重申两人不认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1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昨日,“饶赵案”的女主角饶颖在律师的陪同下召开了立案以来的首次媒体见面会。饶颖向境内外几十家媒体记者播放了她的“录音证据”,并讲述了她声称与赵忠祥纠纷的全过程。

  “赵老师”进行恐吓?

  “和赵老师打这场官司,真的很艰难。”饶颖对媒体说了第一句话,之后她在谈及赵忠祥时一直称之为“赵老师“、“赵忠祥老师”。饶颖还拿出一张照片。她说那张照片是1998年11月在人民大会堂所拍,是二人间惟一合影。

  她还表示之所以和赵忠祥在一起很多年,主要是赵对她实施恐吓,因为自己没有北京户口,没有在北京的行医资格。她说赵忠祥曾说过“你知道我在中国的影响吗?你这种情况若说出去……”

  饶颖称自己在此事中也有一定的责任,但“赵老师你应该承担起你的责任”。

  播放录音证据

  在饶颖播放的录音带中,因为效果不是很好,只听到一个北京口音的男性声音与饶颖的对话。“拉郎配啊!当初我说过要娶你,没你活不了,现在我不要你了怎么了?犯什么法了?你别拿这个要挟我。当初我说娶你,说有你我就满足了,现在发现你这样,白给我都不要,现在就是不娶了怎么了?你以为这就是法码啊?很可笑你知道吗?我就是娶你你嫁给我吗?”其中出现了“我赵忠祥”的声音。

  而录音中的女声只是偶尔低声地说“我不知道”“我不敢说”。记者李欣悦 刘伟

  赵忠祥重申从来不认识饶颖

  在饶颖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后,记者随即采访了本案的另一当事人赵忠祥,赵忠祥表示,自己从来不认识饶颖,饶颖只是打电话向他敲诈100万。

  曾有报道称赵忠样认为这次的见面会开不起来,赵忠祥表示,自己起初认为,记者是不会参加没有相关部门认可的新闻发布会的,当记者告知他这只是一次“见面会”,是不需要向有关部门报批的,赵忠祥说:“那这就由你们记者自己判断了。”

  赵忠祥表示,从这起案件的审理过程中已经可以看出饶颖的为人,对于饶颖多次与媒体接触,赵忠祥告诉记者他毫不介意,他说:“法律可以说明一切,我对法律程序以外的事情都不感兴趣。”

  当记者问及赵忠祥是否认为法律可以解决一切道德问题,赵忠祥反问记者:“你认为饶颖这么做道德吗?”赵忠祥表示,现在和饶颖谈道德问题没有一个合适的时机,他相信法律可以审理道德问题。赵忠祥对记者表示:“我没有听到整个见面会的过程,所以我现在跟你讲所有的都不是事实,也不是一个唯物主义者的观点。”记者刘伟

  皇甫大卫声明

  本月9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终审裁定:撤销丰台法院”驳回赵忠祥对本案管辖权提出的异议”的民事裁定书,并发回丰台法院重审。

  对此,饶颖的律师皇甫大卫称,目前法院只是对案子的程序做出裁定,他们将尽量争取让法院进行实体审理。

  对于之前媒体报道赵忠祥称皇甫大卫对其进行过“不正当行为”,皇甫大卫昨日声明,他从未写过所谓的密信和进行过电话敲诈,他将会在给绕颖代理结束后通过法律手段解决与赵忠祥的纠纷。编辑:唐唐 来源: 新京报(来源:新京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