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气拼不过女子十二乐坊 红樱束自叹输在包装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2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早报讯国内首支女子打击乐队“红樱束”昨(16)日来蓉演出,5位清一色身着火红衣装的美女,演奏出劲爆的旋律,引来阵阵叫好声。不过,同为女子乐器组合,红樱束却远没有女子十二乐坊名气响亮。对此,红樱束认为,比实力,大家都很专业,她们输就输在了包装上。

  成立于1999年的红樱束打击乐队,5位乐手都来自专业艺术院校,一出道就曾被邀请参加央视春节晚会。她们在国外颇有名气,不但已在国外巡演了400余场,今年更是在世界顶级艺术殿堂悉尼歌剧院举行了专场表演。不过,红樱束在国内却鲜为人知,名气远远比不上去年才成立的女子十二乐坊。昨日,乐队成员说起这一尴尬颇显无奈,“我们的老板是一位加拿大籍音乐教育家。他不是很擅长市场推广,而女子十二乐坊的经纪人王晓京和唱片界很熟,令她们有出片、宣传的优势。”

  为改变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尴尬,红樱束将在8月推出新专辑后到各城市做宣传,同时她们也不放弃海外市场,目前,乐队正和德国、日本的几家唱片公司洽谈,准备杀入两国的唱片市场。(记者吴晓铃)编辑:唐唐 来源: 天府早报(来源:天府早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