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影市难逞英雄 票房前景不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3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是张艺谋的大片《十面埋伏》在沪公映的第一天。不过,无论是观众,还是影院经营者,都认为“表现手法没有新意”是影片无法逃避的软肋,其票房前景肯定不如《英雄》,而且很可能难在影市逞英雄。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十面埋伏》昨天凌晨的引爆行动未见火暴,上海环艺影城出票220余张,星美正大影城出票不足200张,上海影城由于举办“《英雄》与《十面埋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孰优孰劣”观众评选而略呈热销态势,但380张的出票情况根本无法与《指环王》三部曲连映时的盛况相提并论,而提前售罄门票的永华电影城也未见观众热情高涨。

  从预售情况来看,该片也显得较为冷清。环艺影城虽有20万的预售票房,但明显感到观众的热情不高,星美正大影城的预售票房不过7万有余,在大片热映期间向来预售情况良好的上海影城亦显得有些少人问津。各大影城的负责人都表示:“票房再现《英雄》的奇迹肯定是不可能的,最多只有《英雄》的一半。”

  观众反映则显示,张艺谋的号召力是吸引影迷走进影院的因素之一。可是,尽管影片故事略胜《英雄》,但画面、音效等有些重复《英雄》,观众感觉上没有太大的满足。《十面埋伏》昨天几乎全面占领了各大影院的所有放映厅,星美正大影城的林琦经理指出,让《十面埋伏》一枝独秀有些欠妥;上海影城的俞经理认为,《十面埋伏》抢占了最好的档期,但很可能难有最佳表现。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