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简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32 东方网-劳动报

  顾炎武《肇域志》问世

  本报讯 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一语闻名天下的明末清初思想家顾炎武先生所编撰的《肇域志》日前由上海古籍出版社出版。

  《肇域志》为全国性地理总志,蕴含极丰富的资料信息。该书点校主编者为历史学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复旦大学教授谭其骧、王文楚,葛剑雄等著名学者参加编纂。前天,顾炎武家乡昆山千灯镇与上海古籍出版社联合召开了《肇域志》首发仪式暨顾炎武思想座谈会,专家学者充分肯定《肇域志》整理出版的巨大学术价值。据悉,由华东师范大学古籍研究所编纂的1000万字的《顾炎武全书》2007年将由上海古籍出版社出版。

  左右

  《心智与图式》情意浓

  本报讯昨天下午,《心智与图式》绘画作品展在上海美术馆开幕。该画展展至7月30日,共展出我国著名油画家、南京艺术学院教授沈行工先生及邬烈炎、魏鲁安、金田、杜璞、金捷、谢中霞、庄重、钱伟、蓝剑、单博等10位中青年油画家的近百件油画作品。

  参展作者通过具有审美意义的图式来展示自己内心的各种感受,力求“心智”与“图式”的和谐统一。此次画展也是一次“师生画展”,参加此次画展的10位中青年画家都曾师从于沈行工教授。虽然他们的作品风格各异,但却能从中体会到一脉相承的人文气息。

  实习生徐飞(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