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拒绝采访两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3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上海专电】刚刚遭遇了内地网友的“封杀事件”,张惠妹昨天在上海的记者会上又再次成为众矢之的。主办方不知是出于保护艺人或是其他什么目的,把大量媒体记者拒之新闻会议室甚至酒店一楼的电梯门外,造成了近两个小时的对峙状态,金陵晚报记者也是绕过封锁线死爬楼梯才得以进入现场的。而短短20分钟的记者会也被“商业风化”,最后终于有记者忍不住开炮,要求张惠妹对于拒绝采访一事作出解释,阿妹也是颇为无辜地代人受过,表示代表主办方向媒体说抱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由于昨晚的冰力先锋总决赛邀请到了张惠妹、李宗盛、刘欢、丁武、吴桐(轮回乐队前主唱)等众多音乐大腕和新闻人物,而昨天下午的记者会上又有张惠妹和李宗盛亲自助阵,所以媒体均显现出了高涨的热情。但主办方以少量的邀请函做扎口管理,对于记者人数进行了严格的控制,导致大量媒体滞留在酒店大厅的电梯口,双方发生了不少口角之争。僵局保持了近两个小时,最终以部分境外媒体的集体控诉而打破。

  在如此状况下,采访变成了一件索然无味的事情,而且还有一个特俗的内定提问惹出了一个小笑话。只听提问者发问道:“您作为一位老歌手,面对新人辈出的现状,感觉有压力吗?”话音未落,嘘声一片,张惠妹却独自大笑起来:“你认为我很老吗?我刚刚出道7年而已,最多算是个中生代吧。”她表示当歌手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越是新人辈出越是好事,这样才可以激励她持续不断地努力下去。

  终于,在主办方宣布采访结束之前,有记者开始向张惠妹“开炮”:“请问对于今天媒体被拒绝采访两小时一事,你作何解释?”张惠妹还没来得及开口,旁边的工作人员抢过话筒说道:“这个问题跟阿妹无关,我想主办方会作出相应的解释。”那位记者只好退而求其次,“那么请问一下阿妹对于媒体的态度。”这回张惠妹主动要求回答,她说:“看到大家来了我很开心,因为我们艺人的很多想法都需要通过你们传达。我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如果真是主办方不对的话,我代表他们向所有媒体朋友说声抱歉。”特派记者甄俊

  (编辑 小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