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修-麦康纳首谈绯闻女友 盛赞潘妮洛普可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3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年年初,黑发美人潘妮洛普-克鲁兹(PenelopeCruz)和汤姆-克鲁斯(TomCruise)终止了三年的恋爱长跑,接着就和马修-麦康纳(MatthewMcConaughey)传出了绯闻。有记者在伦敦看到马修和克鲁兹一起在外享受浪漫之夜,可是此事被两人坚决否认了,并说两人甚至连朋友都不是。

  不过最近马修忍不住开口谈论起潘妮洛普,这还是马修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如此热烈的谈论小潘潘,他说:“她真是太可爱了,她看什么都新鲜,就算看了很多回也一样。说她可爱不是没原因的,她给我一种很清新和纯洁的感觉。”从马修的言谈看来,怎么都象是在称赞情人炫耀两人的甜蜜恋情,而不像他们所说的,连朋友都不是。

  克鲁兹与麦康纳是在摩洛哥拍摄影片《撒哈拉》时相识的,当时就互有好感。尤其是在拍片时,克鲁兹意外受伤,而远在西班牙的老父也生病卧床的时候,当时汤姆克鲁斯忙于宣传新片《最后的武士》无暇分身照顾她,是马修适时的安慰照顾了克鲁兹,结果打动了美人芳心。在今年1月份克鲁兹和阿汤哥刚刚分手之后,就有媒体踢爆马修和克鲁兹的新恋情。还有人直指马修是克鲁兹和阿汤哥分手的真正导火线,不过两人一直不承认这一点就是了。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