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狮城小天王林俊杰人气旺 热情拥抱女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1:0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俊杰和歌迷热情拥抱 记者 马 静 摄

  本报讯来自新加坡的JJ林俊杰昨晚在长沙通程商业广场举行签唱会,让到场的数百名歌迷近距离感受到了这位狮城小天王的无穷魅力。热情的JJ虽然有点腼腆,但比他的师兄阿杜还是大方许多,不仅用自己的歌曲和长沙歌迷交流,甚至给了冲上舞台的歌迷一个拥抱,让那些幸运的歌迷兴奋地尖叫。

  从下午6点开始,整个广场上已经密密麻麻站满了拿着JJ海报和CD的歌迷,很多人还带来了照相机和摄影机,陶醉在现场播放的动人旋律和JJ的歌声里。7点左右,JJ身穿朴素的白色T恤和红色格子无袖上装,手戴五色亮眼布织手镯现身,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JJ,我们爱你!”歌迷们大声呼喊着。JJ在舞台上唱起新专辑《江南》中的歌曲,歌迷们也在台下跟着偶像一起歌唱,不停地摇摆着海报、CD和手牌,呼喊着JJ的名字,纷纷伸出手渴望能碰到JJ。突然,4名热情的歌迷冲上舞台,其中一名女歌迷还手抱粉红色小猪作为礼物送给JJ。出乎意料的是,一贯腼腆的JJ也许是受到了长沙歌迷热情的感染,这次居然主动拥抱了这位女歌迷,让她兴奋得差点晕过去。随后,这四位歌迷分别送上了自己准备好了的歌曲,其中一男歌迷甚至对着JJ唱:“爱你一万年……”

  虽然去年JJ首次来长沙时也曾见识过长沙歌迷的热情,但昨天的他无疑完全融入了现场狂热的气氛中,在拥抱歌迷之后还和一位女歌迷牵手合唱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签唱活动结束后,JJ与刘冀湘、慧子等四位幸运歌迷一起畅游橘子洲头、沿江风光带和白沙古井等景点,还亲切地和他们一起签名、合影留念。(记者周维 实习生 许白璐)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