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邱辉“仿佛梦幻一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2:23 今晚报

  著名青年舞蹈家邱辉是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他十岁开始学习舞蹈,1991年6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总政歌舞团,实现了他做一名军人艺术家的理想。在事业上,邱辉随日出而练,伴皓月而舞,刻苦勤奋,终于能够艺压群芳,在中国舞蹈界崭露头角,在国际舞台也赢得盛赞。在韩国,邱辉主演的由日、中、韩三国编导家联手编创的舞剧使汉城观众为之倾倒;在法国、在白俄罗斯,他的表演也使当地观众赞叹不已。美国《芝加哥太阳报》发表文章说:“看了邱辉天才般的表演令人想起尼金斯基的风采,仿佛梦幻一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几年来,邱辉先后表演了《千层底》、《渡江》、《穿越》、《善之》、《和梦一起上岸》等舞蹈节目,他在这些舞蹈中的出色表现为他赢得了令人炫目的荣誉。在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中他获得少年乙组第一名,在全国舞蹈比赛、全军舞蹈比赛中他两夺表演一等奖,2000年,在国际舞蹈比赛中国选拔赛中他获得表演第一名,2001年,在维捷勃期克国际舞蹈比赛中他又获得表演的唯一大奖。(马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