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迷恋《七里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4:45 深圳晚报

  周杰伦的新专辑终于要在8月3日正式发行了,特别的是周杰伦这次引用了诗人席幕蓉名诗“七里香”作为新专辑名称,主打歌“七里香”也找来方文山以“作诗”方式填词,赋予新时代诗意,看来周、董又将带动一波“唱诗歌”风潮了。

  新歌“七里香”是一首带有东方气息的抒情摇滚曲风,周杰伦的最佳搭档方文山首度以“作诗”的方式填词,诗词里写着:“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诗里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飞的美丽章节,我接着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那饱满的稻穗幸福了这个季节,而你的脸颊像田里熟透的蕃茄,你突然对我说七里香的名字很美,我此刻却只想亲吻你倔将的嘴。”

  周杰伦表示:“用诗作曲是另一种挑战,不过很有诗意且感情丰富。”每次出“辑”,都让歌迷有无限想象空间的周杰伦表示,对这一次专辑的音乐充满自信,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焦点放在音乐上,不要多谈他的绯闻了。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