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没有变仍是女强人 嘉宾:刘晓庆 话题:不服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4:45 深圳晚报

  多年以来,刘晓庆一直被视为“女强人”,经历了大起大落之后,她说:“我还是我,我没有变,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吧。”她觉得自己性格中的坚强和乐观是天性加环境共同塑造而成的,“如同本来就有的一个种子,遇上了水,就发芽长大了。”她坦言延续艺术生命力的方法就是不停地拍戏,“我是个多变的人,所以不作长远的预测,过好每一天就是我的目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谈到自己的生活,刘晓庆自认自己在生活上是成功的,拥有许多朋友。“在逆境中朋友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是个很知道感谢的人。”

  恢复自由身后的刘晓庆以走马灯般的频率接戏,一部《春花开》,让话题不断的她重归阔别15年之久的大银幕。近日《春》片进入拍摄后期,刘晓庆却忽然从义乌片场回到北京。据知情人透露,刘晓庆此次是从《春》片剧组先回北京休息一段时间,在家中等候剧组下一阶段的拍摄安排。

  如今这样的休闲对刘晓庆来说实在难得,因为她目前首要的任务就是尽快偿还剩下的债务,为此她的时间表上几乎没有“盲点”,而2004年的第四季度刘晓庆的工作重心几乎都在上海。

  结束《春花开》之后她将于9月1日来到上海拍摄30集电视连续剧《沙家浜》,在剧中饰演大名鼎鼎的“阿庆嫂”,该剧的外景地将集中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和常熟沙家浜;至11月底左右她还将走进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排演搁浅已久的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阿庆嫂”和“金大班”这两个经典文学艺术形象也是刘晓庆十分喜欢的两个角色,前者更是刘晓庆青年时代就曾在舞台上演出过上百次的“老熟人”,如今再演自有一份特殊的情感。据悉,刘晓庆目前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每天坚持健身做运动,而她的片约也已经排到了2005年年底。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