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不是好丈夫却是好爸爸 嘉宾:李宗盛前妻朱卫茵 话题:前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4:45 深圳晚报

  李宗盛的前妻朱卫茵前天向媒体坦言,这两天她都有主动和李宗盛联络,为他打气加油。“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这是李宗盛送给两任妻子的赠言。李宗盛当年与第一任妻子朱卫茵离婚后,1999年朱卫茵出书时,他曾送花致贺,并引用为辛晓琪所写的《领悟》的歌词:“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来表达感受,想不到日前他宣布与林忆莲离婚,同样引用这两句歌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说起李宗盛,朱卫茵感慨良多,虽然她至今都不认为李宗盛是个好丈夫,却表示:“对孩子,他是个很用心的爸爸,他一直很爱她们。”

  李宗盛与林忆莲各自发表离婚声明后,朱卫茵的生活也再起波澜。这几天,本来和放暑假的女儿难得相聚,她几乎每天都安排了泡温泉、看电影的活动。不过,前天朱卫茵特别让女儿避开媒体,不想让她们受到太多压力。她感觉得到纯儿和安儿的情绪还是多少受到了影响。

  一个月的暑假结束后,两个女儿可能都要远赴加拿大求学。朱卫茵虽然言谈中多有不舍,认为未能陪着女儿成长“很对不起她们”,不过也表示:“也该体谅别人,在这个时候实在不适合提孩子跟谁的问题。”对两个女儿的成长,她表示很欣慰:“这几年,孩子被培养得很好,李宗盛对她们很用心。”

  现在的朱卫茵生活简单而开心。离婚至今,她瘦了近10公斤。她坦言:“我仍期待爱情,期待被疼爱。”不过她不愿再迁就男人,认为“男生需要被教育,要让他们清楚知道你期待如何被对待”。

  据悉,李宗盛现时在上海有一位十分要好的红颜知己,他一有空便到上海探望她。消息又指出,李宗盛和林忆莲的离婚声明中,两人均未提及签字离婚的确切日期。不过,他们在北京各自租房子,已分居大半年。林忆莲的友人指李宗盛的大男人主义和花心是离婚主因,也有传林忆莲不甘平淡而导致婚姻破裂。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