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日之星”外省赛区开战 陕西选“护花使者”为选手当司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由广东电视台主办的第五届“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近日陆续展开了全国13个分赛区的选拔赛。青岛、大连和陕西分赛区率先举行了决赛。

  陕西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是广东电视台在西北的重要合作伙伴,他们推荐的选手在前两届“明日之星”大赛上表现突出:王娜获得了第三届的冠军、最佳上镜奖和最佳才智奖,薛杉杉赛后获邀参加了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的拍摄并主持《赢遍天下》节目,杨静则受邀在大型专题片《武林探秘》中担任主持人……因此,“明日之星”的比赛在当地很受瞩目。本次大赛,陕西分赛区又玩出了新花样———向社会上征集“护花使者”!最后8位形象佳、会驾驶、无犯罪记录的男士幸运入选,他们负责在比赛期间无偿为选手提供司乘服务。“护花使者”也成为“明日之星”陕西分赛区的一道奇特风景。

  接下来,第五届“明日之星”河南、苏州、长春、广西、山东、甘肃、黑龙江、福建、天津和新疆分赛区的选拔赛也将陆续展开。13个分赛区以及广州赛区共68名选手将于8月1日在广州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培训,以迎接9月5日的全国半决赛。(摄影 岑力)
(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