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魔幻逃脱”大师罗伯特·盖勒普广州卖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周静 文

  继去年8月在长城成功完成“高空吊挂逃脱”的极限表演之后,世界“魔幻逃脱”大师罗伯特·盖勒普从2004年1月9日起开始了他的2004中国巡演。从1月9日至1月28日,罗伯特·盖勒普的2004中国巡演将先后登陆杭州、温州、上海、北京等地。他在几个小时的时间内为中国观众尽显拿手好戏。除了构思巧妙、色彩缤纷的舞台幻术外,还有令观众紧张刺激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致命逃脱术表演。

  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罗伯特·盖勒普表示将于本月21日和2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连演两场。除保留本次中国巡演的经典节目外,罗伯特将会在演出中增加几个新的“玩命”节目。罗伯特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广州,为了回报中国观众的热情,他经过两年多的精心准备,再次来到中国巡回演出。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罗伯特表演了《纸币戏法》,他随机向一位现场观众借了100元人民币,接着把它对折了五次之后,这张纸币竟变成了1美元。随后,他又向现场的观众借了1美元,通过同样的对折之后,又把那张100元的人民币变了出来,这让现场的观众啧啧称奇。随后,罗伯特又应观众邀请演示了《长针穿臂戏法》。打毛衣的铁棒针虽不锋利,但足以刺伤皮肤。只见他把一根毛衣针从胳膊上的肌肉穿过,并来回拉动,让它“立”在手臂上。不要以为这根针根本就没穿透他的胳膊,因为当他转过身来,亮出胳膊的另一面时,大家看见针把皮肤戳伤了,血在不停地流,针在罗伯特的肌肉中挑来挑去,看起来有点恐怖,罗伯特不是玩真的吧?千万不要上当,当他把针拔出来后,用纸巾把血迹擦干时,你就会发现他胳膊上的伤口奇妙地愈合了,皮肤又光滑如初。他让前排的观众都见证了这一“奇迹”,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罗伯特解释说,“这只是一个特有的幻术,瞒过了大家的眼睛,不过希望小孩子千万不要回家去作同样的尝试。”

  谈到在中国很受欢迎的魔术家大卫·高柏飞,罗伯特表示他非常欣赏大卫,但他表演死亡逃脱,大卫不做,这就是他们最大的不同。就好比他和大卫都是音乐家,但玩的是不同的音乐。魔术可以找到秘密,但死亡逃脱没有秘密和把戏,它全部是真实的。

  记者还问了罗伯特对中国女孩的印象,罗伯特就“现学现卖”,用刚学会的中文说:“我爱广州女孩”,“中国的女孩不管是北方的,还是南方的,都很漂亮,像天使一样。她们与西方女孩的不同就是不讲英语”,于是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欢笑声中……(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