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江南媳妇之真爱一世情》:

  陈德容演绎“南方大宅门”类型:剧情剧频道:广州主频道时间:7月21日《七点合家欢剧场》主演:陈德容、张世、奚美娟、陈莎莉

  剧情:江南世家江府的庭院深深处,贤惠的媳妇秋琴因为不能生儿子,遭到婆婆刁难。少爷被迫“借腹生子”,舞女丽红顺利生下双胞胎儿子,管家趁机谋权夺产,大宅门里充满阴谋与陷阱……

  看点:自《大宅门》及其续集热播之后,影视剧中的宅门文化立即红火起来。《江南媳妇之真爱一世情》通过描写大户人家的爱情与阴谋,展现了江南两大家族的兴衰史,续写了宅门文化的传奇。与《大宅门》浓墨重彩展现名门兴衰史的侧重点不同的是,《江南媳妇之真爱一世情》更注重描述大户人家的情感风波和夺产风云,剧中媳妇的悲剧命运一直与宅门兴衰、私欲阴谋叠印在一起,让观众感受一个不一样的“南方大宅门”。

  推荐指数:

  (陈明辉 陆青 邹丽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醉拳》:

  张家辉袁咏仪联袂出招类型:清装武侠喜剧频道:广州影视频道时间:7月20日18:55主演:吴孟达、张家辉、袁咏仪

  剧情:清雍正末年至乾隆初年,出生于殷实富商之家的少爷龙少玉,卷入天地会反清复明错综复杂的斗争中,屡遇险境,还练成了少林绝学醉拳。他与三个性格命运迥然相异的女子,相识相恋,演绎出一段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

  看点:张家辉以往在《千王之王2000》、《黑马王子》里都是武艺低微的“废物”,这次却有了一身好功夫。他所饰演的龙少玉是富家之子,从小娇生惯养的他无意间卷入了天地会反清复明的斗争中,历经奇遇笑料频出。凭着《新不了情》及《金枝玉叶》两度当选影后的袁咏仪,不但有美貌,更加有演技,她饰演的尹红梅是个很有男儿风范的奇女子,比在《花木兰》中的木兰更英姿飒爽,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推荐指数:

  (陈明辉 关丽嫦)
《花田喜事》:

  痴男怨女“好事多磨”类型:古装搞笑剧主演:谭耀文、李倚红、焦媛、卢庆辉频道:广东电视珠江频道《珠江剧场》时间:7月19日黄金时间

  剧情:北宋年间,绰号“小霸王”的富家子周通及其绰号为“河东狮”的妹妹周吉儿,遵母命往花田盛会寻找姻缘。两人结识了戏法艺人高百辉,辉使出一个名为“花田错喜”的戏法,竟使得憨秀才卞机对周吉儿神魂颠倒,并订下婚约。那边厢,高百辉对“灯中仙”刘玉燕的示爱欲迎还拒,燕失落中却被周通所感动。绰号“猪见愁”的聂小蝉又自作多情,先后爱上了辉、通、机,卷入多角恋中。俗话说“好事多磨”,这几人上演了一出痴男怨女纠缠不清的闹剧。

  看点:《花田喜事》改编自经典文学巨著《水浒传》及京剧著名剧目《花田错》,是一部古装动作爱情喜剧。剧情幽默,打斗惹笑,既有北派京剧式的美感,又有南派剧特有的“无厘头”对白。演员组合十分新鲜,卢庆辉、谭耀文、袁文杰、李倚红、张玉华以及话剧《蝴蝶是自由的》主演焦媛,他们的表演认真而带点荒谬,男女老幼皆宜。

  推荐指数:

  (李丽 肖枞)
(夏天/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