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机械公敌》票房一致看好 有望打败《蜘蛛侠》 (2004-07-17 17:09:2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7:09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未来世界很可能没有“蜘蛛侠”的容身之处了,至少在影片《机械公敌》中情况如此。

  20世纪福克斯公司推出的、由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的未来派动作片有可能把会织网的“蜘蛛侠”打落地下。

  随着周末临近,根据科幻大师伊萨克-阿西莫夫(IsaacAsimov)同名小说改编拍摄的《机械公敌》,受到了不同阶层观众的一致看好,据估计上映头三天的毛收入应该在4000万美元,如果观众像预期的那样多,更有可能会达到5000万大关。《机械公敌》的故事发生在2035年,那时的世界,机器人成了深得大家信任的日常家用品,只有史密斯扮演的角色相信,是机器人杀害了一位科学家。

  该片由亚历克斯-普罗亚斯(AlexProyas)执导,被定为PG-13级。本片的魅力来自科幻主题以及主演史密斯无以伦比的票房号召力。在其他影片无所作为之时,他却一路披荆斩棘,连创佳绩,从《黑衣人》、《绝地战警》、《飙风战警》到《独立日》,票房一路走高,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神话,因此《机械公敌》创下4000万应该不是难事。这就意味着它不但会打败索尼公司保持两周老大地位的《蜘蛛侠2》,还可能要影响到该片将来的总票房。

  一位发行商说,如果《机械公敌》的总票房如预测般走高,那么在国内取得2.727亿票房的《蜘蛛侠2》就很难超过前一部影片的4.037亿,因为预计到第三周,观众人数会有50%的下滑,大概只能够有2300万的收入。

  与此同时谐星威尔-法瑞尔(WillFerrell)主演的梦工厂影片《王牌播音员》也面临着缩水50%的趋势,这部喜剧的表现得比预料要强,上映头一周取得了2840万的票房。上周末的另一部新片,迪士尼公司的《亚瑟王》出师不利,只有1500万,也难与《机械公敌》相匹敌。

  其他新片,像希拉里-杜夫(HilaryDuff)主演的华纳兄弟出品《无线两心知》,因为青春偶像的加盟,使得这部PG级的片子挤进青春片的行列,也许会有些许喘气的空间,因为《机械公敌》中有些少儿不宜的镜头,很可能会遭到限制。(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