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星”全国通俗歌唱大赛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8:36 北京晚报

  以发掘新人、推动原创为宗旨的首届“中国星”全国通俗歌唱大赛已于日前启动。此项赛事由中国音像协会、中国流行色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音像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音像出版社、中国音乐家音像出版社六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力求在音像出版界和歌手之间搭建桥梁,让出版机构和参赛歌手直接面对面,在第一时间发现新人,发现一批优秀原创音乐,为歌坛新秀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不论地域、外貌,呼唤原声、原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作为全国通俗歌唱大赛,此次赛事首先是为全行业发掘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希望以广募大众的参与形式呼唤年轻一代的音乐原创热情,倡导“提倡原创,以唱为本”,选拔的是歌手的声音魅力和创作才华。因此选手的外貌、地域等因素都可以抛在一边。只要有美丽的嗓音或者有让人羡慕的音乐创作才华,都可在大赛中一崭头角。本次大赛的评委团邀请了王立平、苏越、小柯、张亚东、三宝等数十位音乐制作人,使得参赛的选手有机会直接与唱片公司和业内实力音乐人面对面交流。同时,参赛者将按年龄范围被分少年组、青年组和成年组,在全国十几个分赛区选拔之后,将于十月在北京参加总决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