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迪士尼梦幻冰场完工 首体开铺800平方米冰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1: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拥有众多卡通明星的“迪士尼100周年纪念冰上汇演”即将于本月20日在首都体育馆亮相。昨天下午,来自美国的舞美人员进驻体育馆?熏开始动手铺设800平方米的巨大人造冰面。而今天梦幻冰场将基本完工,以后制冰过程将进入磨冰阶段。

  和在深圳体育馆的首场演出相比,首都体育馆的冰场要比前者大出一倍。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5厘米厚的冰场,需要施工人员36小时不间断地洒水、铲冰,才能制作完成,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个制冰过程就像给首体的场地动了一次复杂的“心脏手术”:首先,工作人员在木制地板上铺上塑料泡沫,以防止冰水下渗;接着,在塑料泡沫上铺上100块金属板,金属板通过细橡皮管与室外的大型制冷压缩机相连;制冷时,压缩机通过橡皮管道将冷凝剂输送到金属板中,降低金属板的温度;然后,在制冷金属板周围设置隔板,并用硅胶填塞缝隙,把整个场地变成了一个浅浅的长方形“容器”;最后,他们在“容器”中注水的同时开动冷冻机,制冷金属板的温度达到冰点之后,就可以将表面约1毫米的水凝结成冰。每结5毫米的冰,还需要进行一次磨冰处理,去除冰里的气泡和空隙,使冰面更加坚固光滑。

  据悉,北京的冰场需要消耗近20吨的水。虽然在正式演出的时候,冰面的温度将保持在零下10摄氏度左右,但并不至于影响室温。所以除了离场地最近的前排观众可能感到有些冷以外,其他观众将不会有任何异常的感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