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锡明出演《我的特务生涯》 要做中国版00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1: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一向有“师奶杀手”美称的刘锡明刚刚正式签约新东家北京星泽国际影视公司,就准备在内地全面开花。而对于他刚刚饰演的双重间谍,刘锡明大呼:“我要做中国版007。”

  据刘锡明介绍,他目前在拍电视剧《我的特务生涯》,这部戏里他演一个出生入死的“红色特工”林汉强。虽然《我》剧是部特情题材的电视剧,但其中的感情戏却占了相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大的分量。在剧中,刘锡明与谢雨欣首次牵手,共同经历一场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由于林汉强在剧中要打入军统内部做卧底,经历了种种考验……与“007系列”中的邦德颇为相似。

  有传闻说刘锡明当年被迫离开香港赴台湾发展,是因为介入倪震和周惠敏的恋情最终失败所致。对此,刘锡明表示:“其实不是绯闻害了我,那个时候我要跟无线台续约,当时每天都拍大量的戏使我很累,续约一定要五年。我不喜欢别人强迫我,所以就离开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