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查尔斯、戴安娜与卡米拉三角恋情欲登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4: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独立电视台已经表示,他们将打破禁忌,拍摄一部讲述查尔斯、黛安娜和卡米拉之间的三角爱情故事的影片。这是英国电视台第一次试图讲述这一段活生生的英国皇室故事,当然这肯定会引起一场风暴。但是英国独立电视台负责戏剧节目的老总坚称,将在明年上映的这部电影,绝对不会有任何冒犯的嫌疑。他表示,这部影片将会集中讲述有关查尔斯王子同黛安娜相遇并且举行婚礼的3年之间的爱情故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这部影片将会集中描述未来的英国国王同他的年轻女友黛安娜之间的动人故事,其结束是在1981年7月的圣保罗教堂举行的婚礼。但是当影片重新描述这一爱情故事的时候,同样将会揭露查尔斯同已婚的卡米拉之间的令人迷惑的关系。目前这部影片还没有正式的名称,工作人员暂名之为《究竟爱情意味什么》,该片脚本作者是英国独立电台的老牌写手比尔。

  查尔斯王子在1981年2月份同黛安娜关系升温,但是当他们的第二个儿子哈里王子出生之后,他们的婚姻就出现了裂痕。卡米拉在1973年的时候同一名军官结婚,而这正是她同查尔斯之间的关系结束后不久。他们的关系在查尔斯追求并且娶黛安娜期间一直都在维持着。(李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