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疑被“移花接木” 新人容祖宜抢先推写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见习记者 唐海威 实习生郑桂琴)就在香港艺人容祖儿准备于本月底推出首本个人写真集的时候,昨日,记者却在蓉城书市看到一本名为《胴体狂热容祖宜写真集》的性感写真集。该写真集的女主人公不仅相貌与香港艺人容祖儿非常相似,就连英文名也跟祖儿一样叫Joey,而中文名也仅有一字之差,叫容祖宜。

  英皇公司:不排除对方移花接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记者看到,在容祖宜的写真集中,不仅有充满率真、清新的生活写意照,更有露出拥有曼妙曲线的裸背甚至上半股沟的火辣镜头;而最令人震惊的是,主人公的相貌与容祖儿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在容祖儿即将推出写真集时突然出现了这样一本相似度极高的写真,对容祖儿有何影响呢?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容祖儿所属的英皇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公司方面已在几天前看过了容祖宜的部分照片,“实在太相似了,连祖儿自己也很难分辨真假”。该人士告诉记者,容祖儿在看过后只是觉得对方的某些动作很不雅,但并没有不高兴,也没有什么激烈的反应;但他同时表示,容祖宜的写真集根本无法与即将推出的容祖儿写真集相比,“祖儿的写真是以魅力、公主、性感、学院为主题,虽然也不乏性感,但格调却很高尚。”该人士还说,由于容祖儿的部分写真照片已经提前曝光,因此不排除对方将容祖儿照片进行‘移花接木’的可能,“如果是这样,公司将会作出追究”。

  容祖宜:想与容祖儿同台比拼

  随后,记者经多方打探了解到,这位叫容祖宜的“翻版容祖儿”,原名谭丽萍,她是在推出这本写真集时才改名叫容祖宜的,目前在深圳从事模特职业。昨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容祖宜时,惊奇地发现对方无论是笑声还是说话口气,处处都渗透出容祖儿的味道。容祖宜告诉记者:“还在读书的时候,同学们就说我很像容祖儿,当时我还没发觉。后来拍出写真后,我才发现自己和她真的很像,尤其是嘴形和面相。”她称自己近日将到香港发展演艺事业,有机会的话,很想跟正版容祖儿同台比拼。

  对于英皇方面提出的“移花接木”的质疑,容祖宜笑着表示,欢迎英皇公司对自己的写真集进行调查,她说里面的所有照片都是真实的,并没有经过特殊处理,而她本人也没有整过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容祖儿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