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晓松过足球瘾《醋溜族》多新桥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8:58 每日新报

  翟翊

  昨晚,亚洲杯的战火首先在北京燃起,作为超级球迷的高晓松却在上海监制电视剧《醋溜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晓松向记者透露了自己专门在《醋溜族》中设置的一个足球故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剧中我安排了一个男孩子,他爱上了范玮琪,并且竭尽全力去俘获范范的芳心。他称自己是亚洲某著名职业足球队的明星,被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相中,并且已经签好了合同,也就是说他可以和贝克汉姆、费戈、齐达内等巨星并肩作战。范范于是答应做他的女朋友并一起去西班牙发展。将赴西班牙时,意外出现了。”高晓松坏笑着对记者说,“范范认识一个懂西班牙文的朋友,这位朋友看过他们与皇家马德里队的合同后,支支吾吾地告诉范范,这份合同确实是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合同,而范范的男朋友也确实要为皇马效力,只是他并不是在场上作战,而是成为皇家马德里的一名厨师。”

  刚刚结束的欧洲杯比赛让高晓松伤透了脑筋,他不住地抱怨:“我和朋友打赌,由于希腊出线,我已经输得一塌胡涂了。我盼着我的衰运继续下去,一直继续到亚洲杯,到时我就压中国队输。中国队要是赢了,我输了也高兴,要是输了,我也能捞回点本儿。虽然只是开玩笑,但是我真的希望我们的国家队能够实现历史的飞越,将亚洲杯留在北京。我虽然不在北京,但是我也会为国足将士加油。”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