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冬菇头”吴日言勇闯乐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杨家敏) 正当大家还在讨论薛凯琪和梁洛施哪个较有前途之时,另一位相对较为低调的新人“冬菇头”吴日言以爽朗姿态配合轻快曲风于7月6日推出了她首张个人大碟《LittleOne》。

  相对今年香港其他女新人,无论在声线﹑个人形象及歌路方面,吴日言都给乐迷一份清新开朗的感觉,而且还多了一份随意和率性的感觉。专辑以主打歌《快乐时代》率先打造开心气氛,另一首由师兄麦浚龙作词的《512爱你》,歌名取吴日言爱你的谐音,相当特别,除此之外麦浚龙还在第二主打歌《扯线风筝》MV中客串,以实际行动支持小师妹闯乐坛。

  自言不是美女的吴日言,面对今年众多新人并不会给自己增加压力,因为她觉得只要尽量做好歌手本分,把歌唱好,就已经对得起歌迷了。回想起当初入行自己也是因祸得福,去年刚毕业于酒店管理课程的她,因为SARS影响一直没找到工作。没想过当歌手的她,因为从小喜欢唱歌,便抱着一试无妨的心态,把自己所录制的样带送到多间唱片公司,打算碰一碰运气,谁知等了不久便有回应,其后经唱片公司试音后,便幸运地成为一名歌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冬菇头”吴日言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