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鸡屁股”为名,周杰伦21日预售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作为本年度最期待的专辑之一,周杰伦全新专辑《七里香》将于8月3日亚洲同步发行,记者近日从新索唱片了解到,北京、上海、广州的歌迷可以从本月21日起到指定地点预购。

  和传闻中的俄罗斯风情略有不同,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七里香》,是一首完全中国风味的诗意情歌。仍是最佳拍档周杰伦与方文山合作的作品,方文山执意地说,他这次是写诗而不是填词。在炎热的夏天听《七里香》,有一种如沐清风的凉爽,彷如走进徐志摩与陆小曼浪漫的爱情诗篇。

  周杰伦每一次的专辑名称都给了歌迷许多想象空间,这一次是周杰伦首次以主打歌名做为专辑名称,周杰伦表示因为对这一次专辑的音乐充满自信,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放在音乐上,将话题回归到音乐上。可惜的是近日有网友批评周杰伦这张专辑是以“鸡屁股”为名,因为“七里香”是台湾夜市的一道名小吃,实际上就是卤水鸡屁股。

  新索唱片表示为了回馈歌迷,所有于7月21日起至8月2日在指定地点以原价预购CD的,凭预购卡都将得到一张限量纪念珍藏版的《七里香》专辑,专辑中除了歌曲CD之外,还附有新索音乐特别赠送的限量“JAY海参崴写真卡”,5张一套彩色精美印刷,绝对值得珍藏。其中广州的预购地点在赛博廊SONY数码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