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绿女:Twins 为奥运喝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杨家敏) 被誉为香港乐坛一个奇迹的Twins在去年底横扫香港四大颁奖典礼,风头一时无两,相隔一年多时间,两个美少女再度发威,推出今年内的首张全新唱片《GirlPower》。Twins的歌曲向来和体育盛会贴得很近,世界杯的时候两人合唱一曲《二人世界杯》,这次为了迎接即将举行的奥运会,新专辑里又收录了一首《07奥运》。不仅歌曲贴近奥运,唱片封套的拍摄也加入奥运元素。摄影师安排了吊环及鞍马让Twins做一些动作,阿Sa及阿娇拉着吊环后双脚要离地,两人每次均要在环上维持动作约5分钟。两人卖力地摆出不同的动作,再加上大风扇不停地吹,虽能带出飘逸有劲的效果,却可怜被吊在环上、疲累之余更衣衫单薄。被呼呼猛风劲吹。两人每次休息时均马上披上披风,频呼好冷、双手疲累,仅这一封面就足足拍摄了12个小时。

  率先曝光的主打歌《丢假》由伍乐城作曲,林夕和黄伟文作词,这是Twins出道以来最悲哀的情歌,曲中阿Sa及阿娇均成为惨被花心男友抛弃的角色。另一首主打歌《女人味》则让Twins和公司发生争执,唱片公司觉得Twins形象太年轻没有女人味这首歌不会引起大家的共鸣,但最后在Twins的坚持下还是决定留下这首歌,尝试给歌迷一个全新的感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Twins“奥运”专辑。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