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八月出炉《七里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实习生邱致理)一年一度的“周杰伦音乐旋风”又将来到。今年夏季华语唱片市场的最大期待———周杰伦的第五张专辑的发行已经到了倒计时阶段。昨天,记者了解到了该新专辑的名称以及同名的第一主打歌已经确定———那就是《七里香》。而这张专辑的海报也在第一时间问世。

  此前有消息称,周杰伦的新专辑将定位为俄罗斯风情。但从主打歌也是专辑名称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七里香》来看,是一首完全中国风味的诗意情歌。延续了上一张专辑中的《东风破》等歌曲的风格。

  据新索唱片公司介绍,这张《七里香》仍是周杰伦与最佳拍档方文山合作的作品。而方文山曾经执意地说:“我这次是写诗而不是填词。在炎热的夏天听《七里香》,有一种如沐清风的凉爽。”看来周小天王这回要玩的音乐,呈现了另一番新意。周杰伦以往每一次的专辑名称都给了歌迷许多想象空间,也给了大家许多惊叹号。这次也许并不令人惊喜。但是周杰伦自有说法:“之所以要把新专辑定名为《七里香》,是因为对这一次专辑的音乐充满自信,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焦点放在音乐上,将话题回归到音乐上。”

  这首《七里香》的MV,据称还是专门赴日拍摄的。杰伦和女主角在美丽的场景里谈纯纯的恋爱,手牵手在花园里奔跑、荡秋千。在拍完MV后,周杰伦的评语是:“希望在炎热的夏天里,带给大家一种淡淡的感动。”

  据称,这张专辑将在8月3日全亚洲同步发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