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U2新专辑母带神秘失踪 法国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 已经四年没出新专辑的U2乐队原本打算在今年年底推出全新专辑,但是歌迷们却等来了一个坏消息———U2新专辑的母带在法国神秘失踪!这引起了U2乐队的集体恐慌。因为丢失的母带极有可能被传播到互联网上。这对于U2乐队和百代公司来说不啻为一个晴天霹雳。

  据称,这盘已经录制好的母带在法国尼斯的一个唱片工作室内不翼而飞。U2乐队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来尼斯拍摄一组宣传新专辑的照片的,但是却没想到照片还没拍好,唱片母带却不见了。现在法国警方已经介入,他们称将动用一切力量找到这盘母带。“两年多的辛勤工作全部汇聚在那么一张小小的光碟上,现在却一下子不见了。这听起来匪疑所思,但却真实地发生了。”U2的吉他手TheEdge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说。

  “乐队对于整张专辑的发行感到非常兴奋,但是如果母带真的落入坏人的手中的话,那简直是一个天大的笑话。”U2乐队的老板保罗-麦克基尼斯表示。

  U2乐队是当今世界最著名的乐队之一,也是格莱美奖的常客。尤其是43届和44届,蝉联了最佳摇滚组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U2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