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映恶评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2:40 千龙新闻网

  昨日(7月16日)是《十面埋伏》在全国正式上映的第一天,因是从凌晨开始放的,所以观众的真实评价从中午开始渐渐汇合在了一起。记者采访了全国不少城市,发现除了北方的几个城市反响还行外,南方多数城市的观众都大呼上当,有的简直直截了当地说:“张艺谋,请别再糟蹋武侠片了!”

  杭州人觉得荒诞可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杭州人喜欢看电影,当年对张艺谋的《英雄》还是十分捧场,浙江时代院线的票房超过了1000万元。而昨天看了电影,业内人士都认为《十面埋伏》的票房可能超不过《英雄》。

  观众在电影院里不断笑场,金城武和章子怡调情时,金城武五箭射中五人时,宋丹丹小品式地喊刘德华“大侠”时,刘德华对金城武喊“弟兄”时,宋丹丹称赞刘德华是一个很好的“卧底”时,章子怡死了好几回也死不掉时……大家都哈哈大笑,孩子们尤其笑得厉害。张艺谋原本肯定不是想让观众笑的,由此“武侠巨制”就变成了“荒诞喜剧”。

  50元一张的票价,让杭州许多观众都觉贵。所以昨天有不少学生赶来看便宜一点的上午场。花了那么多钱,观众感觉还不如《英雄》精致唯美。刘德华和金城武决斗完了,突然巴特尔莫名其妙地唱起了英文歌,电影也就莫名其妙地结束了。

  一部电影的前期宣传固然重要,但引起了观众较高的期待后,又不能满足这种期待,这种宣传是不是成功就值得怀疑。

  上海人反应冷淡

  据了解,昨日上海人对凌晨首映场的反应比较冷淡,10多家上映影院一般只开一个影厅上映,上座率普遍只有40%左右。成败与否,全看今天和明天的票房。

  南京人觉得花钱冤

  昨晚,南京的一家三口去看《十面埋伏》,来回打的30元,三张电影票一共150元,加上买点饮料,一共花了快200元钱。但走出影院,他们都心疼钱花得冤。普遍反应是不断笑场。而整部电影的剪辑水平也很差,有些场景的拼接过于生硬。南京的电影院线据说也购入了不少拷贝,但没想到电影与想象中有这么大差距,有点骑虎难下的感觉。

  南昌有人中途退场

  在南昌,观众也是不断笑场,除了同样的章子怡“死不掉”的问题,还有就是刘德华、金城武受了重伤,怎么还是生龙活虎的样子。他们说,电影宣传做得这么大,所以备感失落,甚至还比不上《英雄》场面大。

  成都人觉得有点假

  在成都,《十面埋伏》的口碑也不怎么样,除了有上当感外,还有就是觉得不够真实,许多镜头都太假。

  北京、天津、长春反响不错

  在北京,有不少人觉得《十面埋伏》比《英雄》好看,昨日凌晨引爆场的票房是20万元,超过了《英雄》。天津的观众觉得电影画面相当唯美。长春的观众则觉得电影虽美,但故事有欠缺,似乎是拍给眼睛看的,而不是给脑袋看的。(来源:浙江在线)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