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实在·爱笑·体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2:44 黑龙江日报

  实在·尤小刚

  土黄色的半袖T恤很是宽松肥大,但仍然没有掩住尤小刚发胖的身形。看记者们在等,他推迟了上山开机的时间,但没忘了布置工作。对讲机,周围的人都没有,他掏出了手机,信号不好,让他有些不耐烦。一回身,看见一名工作人员缓缓走来,“快点,把对讲机给我拿来,就等你呢,没事都在山下干什么?”尤小刚发火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等转过身面对记者时,尤小刚又恢复了平静,他很放松地坐了下来,侃侃而谈,话不惊人,都是实实在在的。

  爱笑·马景涛

  你一定想像不到,这个在琼瑶戏里动不动就痛哭流涕的大男人其实很爱笑。

  刚一见面,马景涛就笑了,“你们这身儿衣服从哪来的?”“跟剧组借的。”为了御寒,记者们只好穿上一套极不合身的清兵服装,看起来确实有些滑稽。不过,马景涛也好不到哪里,梳着清朝的大辫子,却在戏服外套了一件运动款的休闲夹克,采访结束后,他更是穿上了羽绒服。

  真正让马景涛开心的是,他如愿以偿地出演了努尔哈赤这个角色,“在前两部中,我演过多尔衮、雍正的二哥也就是皇太子,他们都是努尔哈赤的后代,这回又演回来了。更有趣的是,他们本该当皇帝,但都没当上,可努尔哈赤不但当上了,还是开国的,现在我一想到这儿,做梦都忍不住想笑。”可能他这种快乐的情绪感染了大家,采访的气氛十分融洽。

  马景涛拍戏认真是出了名的,其实他做任何事都是如此,采访、签名都是一丝不苟,极力配合。得知本报创刊20周年,马景涛认认真真地写下了自己的祝语:“生日快乐,一马当先。”

  体贴·陈德容

  当晚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陈德容,与其以往的形象迥然不同,一身戎装打扮的她,颇有几分女中豪杰的霸气。剧中,她饰演的是努尔哈赤最爱的女人东哥。

  采访陈德容的时间很短,是被导演催促着开工打断的。末了,陈德容没忘了挨个提醒大家,雨后山路湿滑,下山当心。这时记者想起,去年她来哈尔滨参加活动,在雨中为影迷演唱的情景。(生活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