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雨夜探班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2:44 黑龙江日报

  坐了一夜的火车,紧接着就马不停蹄地去采访。经过2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这支由来自全国6个省的记者组成的采访团终于到达了北京延庆,尤小刚的“秘史系列”之《太祖秘史》正在这里拍摄,此时已是黄昏。而这仅仅是我们此番辛苦采访的一个开始。

  上车前,北京还是酷热难当,一场大雨过后,下车时天气骤然凉爽起来,而平时就比北京低上3~5摄氏度的延庆已是寒意习习,这倒是让大家猝不及防。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雪上加霜的是,在山下采访尤小刚时,大雨又不期而至,在风雨交加中,所有的人都抖作了一团。而为了采访两位主演,我们还不得不徒步上山。

  高耸的大山像一个巨人一样矗立在眼前,让所有的人望而却步。然而一切还没有结束,因为雨水淋湿了电线,所以灯光是没有的,大家只能在漆黑的山里,借着点点的星光,深一脚浅一脚地摸上山,这时哪怕是手机荧光屏发出的光,对我们来说都是刺眼的。

  30分钟过去了,我们有惊无险地登上了半山处的拍摄现场,此时一个个已是气喘吁吁。很快一个让人沮丧的消息传来:马景涛、陈德容因为连连拍夜戏实在累了,恐怕不会接受采访。“白来了?!”正当我们后队变前队准备下山之际,小马哥适时地出现了。于是,就在手电筒微弱的灯光下,我们开始了采访……

  就在踏上返程汽车的那一刻,劳累了一天的我们立刻人仰马翻,在颠簸的车上渐渐睡去。回到驻地时,新的一天已经到来。(生活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